感谢知念侑李

记录一下。

就算和自己无关,哪怕是陌生人讲关于他的爱情故事我也会有一丝丝的心动。

最近听一位陌生人讲天关于他和他前任的事儿。前任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女孩子。从他的话语里我对这位女孩都有一丝丝沦陷。他讲他对她的好,对她的眷恋,对她的感情,哪怕过了两年也依然喜欢着。我说,如果放下不喜欢那就一直喜欢。听了他的故事我也会羡慕那位女孩,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可以对我这么好的男孩。是真的很羡慕甚至又有了一丝丝憧憬,或许恋爱也很好。

我也觉得他们之间很可惜,世界上唯一契合之灵魂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遇上的。然而好不容易遇上了却又不得不分开,那一定会很难受的吧。

明明和自己无关,明明是一位陌生男子的故事,但是在听完后,我的第一想法永远都是不想再和这个人有所交集。


评论